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央的博客

就这样安静最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她与他  

2010-01-30 16:43:10|  分类: 男人女人情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她与他

我知道——

我知道她每天早上起来要喝两杯咖啡。

我知道她每个星期二和星期五会去澡堂洗澡。

我知道她每周哪几天会戴褐色发卡,每周的周末会系白色的发带。

她现在就坐在我旁边。

但她只是一直望着窗外。

我知道她是一个普通话说得非常好的女孩。

她现在就坐在阅览室里。

我知道她正在日记本上写日记。

我知道——她并不爱我。

 

 他并不知道——

他不知道我每天早上点的两杯咖啡中有一杯是为他点的。

他不知道我之所以星期二和星期五去澡堂洗澡,是因为那天我有和他一起上的课。

他不记得他和朋友们买给我的褐色发卡,他不记得他曾说过我很适合系白色发带。

他现在就坐在我旁边。

但是他不知道我正在看窗中映出的他的影子。

他不知道我只有在叫他名字的时候,才会加上抑扬顿挫的语调。

我现在正坐在阅览室里。

他不知道我在日记本里写满了他的名字。

他不知道——我有多么爱他。

   

    在爱情中,男人和女人常常各怀心事,有的时候,而且是很多时候,他们不经意地就错过了最爱的人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