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央的博客

就这样安静最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阿M的幸福生活  

2010-09-18 11:55:36|  分类: 原创随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是和我最亲近的一只猫了,以前也养过猫,但大抵都是劫掠而来,譬如八九点钟回家的时候,手电筒照到了前面的一只猫,便强行抱到了自己家中,但这只是例了外的,出生没些日子,不知是被遗弃了还是怎的,跑到了邻村的姐姐家,外甥把它抱到了我家里来,于是我们便朝夕相处了一个月有余了,每次喂肠时,我就喊阿M,现在它已经知道它的名字了,无论是在外面还是屋内,我一叫它,它便喵喵地踮过来,像孩子叫着妈妈一样,昂着头不住地朝我叫。现在它又换思路了,每当饿得急了,便跑到腿边,两只前爪搭在我裸露的小腿上,并且用不太尖利的牙齿咬我,以此示意我它的饥饿,倘若再不理睬,它便常常拌住我的脚,让我前进不得。今天它不知得了什么灵感,顺着我后背攀到了我肩上,和我一起看起动画片来,那认真的架势,不输于公主。一会它许是姿势不舒服了,竟贴在我后脑勺后背处,我挺直了背,它无处栖身,便又卧在两肩较宽阔的地方,现在许是困了,跳下来,卧在俺的腿上,进入甜蜜的梦乡了,呵,我的可爱的阿M。
附:本人还未洗脸,列位看官烦请看猫为主阿M的幸福生活 - 幽人 - 开成一朵牵牛!
外面依然飘着雨丝,天儿突然就冷了,可怕的冬天也快来到了,呜呼,俺不愿意过冬天,太冷了。不过,我相信阿M会陪我一起度过的,咳咳。
 
        
  
 
阿M的幸福生活 - 幽人 - 开成一朵牵牛!
  
 
 阿M的幸福生活 - 幽人 - 开成一朵牵牛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